龙湖镇高师傅锁具店

龙湖开锁,龙湖配汽车钥匙,龙湖开锁公司电话,龙湖开汽车锁,龙湖安装指纹锁

13655924292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雷雨多发季请师傅上门开锁要注意
发布时间:2023-07-31 10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雨季节希望客户能体谅我们的开锁师傅,龙湖开锁公司是一家专业开锁服务公司,我们本着“尽我锁能,为您锁想”的服务宗旨,我们所有的师傅在接到客户的开锁求助时都是就近安排师傅,希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,帮助客户解决问题,可面对一些突发情况,例如:雷雨,堵车等,可能会导致师傅会迟到,希望广大客户有谅解!


龙湖镇开锁公司呼吁全体员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,上门为客户帮助客户解决问题,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对我们多一分理解与支持,并对我们的上门帮助的师傅多一分尊重,感谢!


©2024 龙湖镇高师傅锁具店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15614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655924292

返回顶部